close

禪房夜

2011/12/20 20:35 

~~布洛格相簿~~◎寺後傍晚美景◎

~~禪房夜~~

 

房外     黑夜無聲的走過

天地忽焉蒼涼

把夜顯得冷冷清清

黑暗中     我追隨著夜的足音

在靜孤寂中     尋尋覓覓

那脫軌的不安

 

 

窗內    我寂靜的坐著

體驗白晝與黑夜

日日夜夜    靜聽

沉重與寂寞的唧唧蟲鳴

斷斷續續的    在我慌亂的

思維裡打上逗點


 

夜是張不誠實的臉

讓我滿心猶豫張望

但就是這樣了    有時候

眼睛只肯告訴我這麼多

只好豎起耳朵       陪著

積滿灰塵的心

不安的當個狩獵者

孤坐屋內      靜聽黑夜裡的聲音

瞪著自己的身影      隨著

蠟燭一吋一吋的隱滅.

 

文: lmp.2011.12.20.



~~布洛格相簿~~◎寺後傍晚夜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p 黑夜 不安
    全站熱搜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