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如何不想妳

2011/02/08 16:21 

~叫我如何不想妳~

微風吹動著妳的秀髮

也飄移著天上的白雲

溪水追逐著雲影歡笑

讓我醉於風  醉於水

加起來 即是醉於妳的髮香

這樣的醉美天下啊

叫我如何不想妳

 

夜空戀愛著月亮

月亮嫵媚著夜空

夜空投與滿天的星光閃爍

月亮則引來遍地瑰麗燈火

這樣情意無限的夜晚啊

叫我如何不想妳

 

清晨花兒展現笑靨

蜂蝶舞著曼妙彩衣

把妳我的笑顏淹沒在花海裡

在滿溢的香氣中釋放幸福

這樣春光明媚的晨曦啊

叫我如何不想妳

 

黃昏裡霞火滿天

楓葉亦在晚風中飄搖

幽幽渺渺的鳥語花香

在秋色裡幻漫成為思念

這樣楓紅微醺的暮色啊

叫我如何不想妳.

 

 

文: lmp.2011.2.8.

 

 

She圖框
 
arrow
arrow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