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一如那一年的春天





~~歷史一如那年的春天~~

 

歷史一如那一年的春天

讓寂寞的人

坐著看花      趴著寫詩

只為了

寫一首讓人寂寞的詩


 

盛裝的蜂與蝶

舞在三月的繽紛裡

春天舉起細碎的步履

向翠綠挺進

玫瑰花也已燃成愛的季節

我的詩

不會比想妳的日子還長

但已足夠讓我練習

愛字的發音


 

風輕柔的掠過       芳華裡

我是妳一見如故的舞者

在眾聲交響的季節裡

一圈又一圈的畫著思愁

在天光雲影中

把一個又一個凝固的夢境

懸掛在遠方       等待

甦醒的靈魂來擁抱

然後讓

痛苦的人微笑

幸福的人流淚


 

燭光中

為了解脫妳織成的網

我蛻變成撲火的蛾

盲撞著妳隨風飄逝的容顏

落寞的在殘花瓣上       一遍又一遍

練習著死亡的芭蕾

直到一陣風過      把我吹落

成落花的姿勢       跌進妳

最難抗拒的凝眸

細數妳珍珠般的話語

自此沉淪        沒有歸途.

 

 

文: lmp.2013.02.26.            圖: 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p
    全站熱搜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