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寺的晨霧:照片 691.jpg
 ~~如是我聞~~
成為一位行者
在晨霧籠罩的寺裡
四顧無人   唯有
青燈一盞   裊裊香煙
具象的串起前生與來世
探索著塵海的彼岸
佛光本山:照片 936.jpg
 輪迴中
365天就如此的過去
妳應該知道
我也是一位有生命
有情愛的凡者
雖然說愛不重不生娑婆
但法尚應捨 何況世間無盡的非法
寺前美景:照片 1365.jpg
 佛說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而我卻見心頭影事幻重重
有冬天的北風在高空呼嘯
有雛鳥在巢中呢喃
有農夫在田裡辛勞
也有妳的容顏明朗顯現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照片 1462.jpg
 如是我聞
在梵唱聲中   水滴穿洞
經聲漸漸 漸漸教化了
世間和出世間的至理
讓我瞬間頓悟 飛升成仙
不為長生  只為佑妳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嗡  嘛  呢  叭  咪  吽
 
文:lmp.2016.02.18.     圖:部落格相簿.( 隨意窩~鄉間小路).
arrow
arrow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