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圖  

~~要我愛妳多少回~~

 

要我愛妳多少回

才能讓妳知道

我這顆不碎的心

也願與妳同航

雖然遠逝的時光

已難以追回

但這場流浪  我永不後悔

th

要我愛妳多深

才能向妳的腰際

停泊我警敏獨到的信仰

雖然天長地久

只求一個安慰

但愛的苦衷傾訴時

妳可知道

獨唱比齊唱更好

 

 th (18)  

要我愛妳多痴

才能得到妳目光流轉處

一瞬間的愛憐

在一場沒有形容詞的災難

我如飛蛾

撲向炙熱的火焰

在灰燼中  妳仍可以嗅出

陣陣憐香惜玉的焦味

th (3)  

要我愛妳多少回

才能嚐到

那股纏綿悱惻的滋味

雖然廝磨之間

彷彿有太多難以盡訴的秘密

但在心中留下的痕跡

從淺到深  由虛到實

妳可知道

跌宕是愛  磊磊也是愛。

 

文: lmp.2015.05.05.       圖:部落格相簿.(隨意窩~網路素材).

arrow
arrow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