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

2010/10/05 21:59 

夏季星空學習框(43)牽手

 

學習「愛在心頭口常開」、

 

學習「多聽、多讓、多關懷」、

 

學習「愛我愛人所愛的人與事」、

 

學習「退讓與寬容」。

1.~~青 春~~

 

充滿花香的午後

 

我們攜手在

 

山的藍,水的綠之間

 

有柔風,有白雲

 

還有你在我身邊

 

以為一切的快樂和欣喜

 

都是應該的

 

 

小心啊~~你說

 

 

我們置身在

 

一步都不可以走錯的鐵軌橋上

 

一邊是我,一邊是妳

 

快樂和悲傷

 

在我們身後緊緊追隨

 

 

 

牽著你的手

 

傳來溫馨的暖流

 

突然

 

一股莫名的哀傷湧來

 

『這麼幸福的時刻,可以

 

一直走下去嗎?』

 

我放緩腳步,不禁淚眼盈框.

 

 

 

 

2.~~老伴~~

 

 

世界原來是這樣的

 

懶於遠行  只因

 

我的背包

 

拒絕裝有過多的回憶和感情

 

唯有晨昏牽著妳的手

 

走過村頭  走過田野

 

 

 

默默付出的愛

 

似有若無

 

一年四季 永不停歇

 

轉眼間 妳我

 

都已髮白 眼花

 

 

 

如今 只有靠回味

 

往昔一段段

 

波平如鏡 味淡如蠟

 

的愛情

 

卻也心安理得

 

 

 

老伴~~走快些

 

孫兒已放學

 

飯煮了沒?

 

 

 

 

 

文-lmp.  圖框-夏季星空.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M3NjU0Mg&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季 星空 lmp 老伴
    全站熱搜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