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瑟五十弦

2011/07/25 22:30 
 
 

~~錦瑟五十弦~~

 

相見時難  別亦難

那昔日的癡情與迷戀啊

站在誘惑與癡迷的陰影之中

少年的淚水雖然澄澈如故

卻已找不回賁張的熱度

只因

東風已無力   百花也已殘

所以不要給我暗示

不要給我慰藉

讓我靜靜蛻變成為一位含蓄的旅人

 

雖言春蠶到死絲方盡

奈何我所有的思念

都已化做一隻不死的鳥

沖回故鄉的天空不再回來

獨守著那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破碎心靈

讓它枯萎在酒杯與酒杯之中

不可名說

 

錦瑟雖是無端五十弦

卻也是一弦一柱思華年

而妳悠悠五十年

為什麼總在

將要開啟的下一扇門

再下一扇門之外   無怨無悔

默默的把心中的愛和恨

搓磨成灰

隨著藍田日暖的玉生煙飄散

任我痴痴相望.

 

 

 

文:lmp.2011.7.25. 圖: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mp 分享 日暖
    全站熱搜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