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回家沿途美景照片 569.jpg 

~~那 年 五 月~~

那年五月      一個十字路口

我在紅燈這邊等待

妳從綠燈那頭走過

雖不是悲劇     也不是喜劇

所能完成的一種演出

但在我

沉靜幽然獨行時

妳當記得漸去漸渺的誓言

寺後美景寺後晨霧~~9 

曾經我的思愁    有若

一支晴雨表

不測妳的笑

只測妳的淚

只因在量表桶裡

滿漲的雨水是妳胸懷中

滿漲起來的愛意

師父的學佛院藏傳佛教文物照片 1409.jpg 

如今    我懷著

似有若無的淡淡心事

在大殿佛前

隨著嬝嬝香煙去探尋

那些未孵化開來的情事

讓我再度沉入生命的悸動之中

八掌悉溪畔ㄐㄧㄢ菅芒花照片 379.jpg 

離開禪寺

灰濛濛的天空

雨依然的下著

沒有寓言    沒有神話

只有我

在水闊天長  梵音催客的渡頭

等待舟船解纜

讓妳前來送別    對我揮手.

 

 

文: lmp.2014.05.20.             圖: 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l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